1765_385032611_IMG_3241  

最近有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女生來向酒店經紀浩克我洽詢有關酒店的事情!

在還沒有完全看到本人之前,先了解基本條件,29歲,167cm.53公斤!

嗯,還在便服店和禮服店可以接受的範圍,先從便服店和禮服店介紹起。

後來這個女生很勤快的在網路上做了很多的功課,主動向我提出她想去便服店的要求,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好像比較有空間。


我不知道她所謂的空間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在便服店上班,如果妳沒有一點心機、沒有一點手腕的話,除非妳用妳最原始的本錢, 不然這一定會是一場硬仗!

不過後來看到本人後,我必須承認她是有機會去便服店一試的!

那所謂的手腕是什麼嗎?說穿了只是讓男人愛上妳的一個方法,一種心理 戰術!

當然客人也有手腕,可能也有好幾種方法讓妳愛上他,所以我才曾經寫了一篇網誌
"這是男人和女人的戰爭!"

酒店經紀浩克我或許很不懂女人,但是我覺得我很懂男人,所以我常常會把自己當成是客人,來和妹妹討論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都知道最基本男人的心態,妻不如妾,妾 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

所以,如果對方是很有自信,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的話,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比如,讓他知道不一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我的檯,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

相反的,如果這個男人是中產階級的話,或是他對自己沒有那麼的自信,那就不能用這一套了,他會認為既然妳那麼紅,那麼多男人搶妳,他怎麼會贏呢,妳又怎麼 會看上他,所以他會直接放棄!

像這種男人妳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而是要讓他知道,他在妳心中是不一樣的,而妳比較想坐他的檯。

每個男人去酒店的目的都不同,有的是純粹去娛樂,像這種妳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他玩的高興,但是高興之餘,還要有自己的堅持,什麼能做什麼 不能自己要拿捏好,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

有的是心情不好,找酒店小姐訴苦,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就順著他的話,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 同一陣線上的,並且傾聽他,哈,有點像和牧師告解,或是和心理醫生咨詢的感覺,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靈都有紓解,下次他就會想來找妳談心事,另外一種是來談公事的,像這種通常都是有正事要談,或是兄弟桌喬事情的也是,妳只要把桌面服務好,話也不用多,扯上兄弟沒好事,所以這種桌,通常不要太多話,但最好不要 有太深的交集,就算要有交集,也請妳眼睛放量點,選擇大哥,至於小弟就不用了。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 (有時也是變相的奧客)因為有的客人愛拚命灌小姐酒,想看小姐喝酒醉,可能家裡或是工作上受女人欺負,想來酒店找女生出氣,遇到有良心道德的可能會在灌醉妳之前,就先框妳框到下班,或是隔天的外全已經確定了!

遇到爛的客人可以把妳灌醉了就把妳咖出去,換另一個小姐進來,妳整個人躺在休息室,也沒有辦法繼續上檯賺錢了,只好等著妳的經紀來接妳回家了!> <

如果妳的酒店經紀是神龍不見首尾的,那妳只好只求多福了!

這時店家會請行政或是少爺送妳回家或是旅館休息?

哇,聽起來很刺激、很危險?!嗯,我也這樣覺得!^^|||

如果妳選擇到酒店類型這個行業來賺錢,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這種拚酒桌的客人,記得用酒店經紀浩克我教妳的大絕招啊!

酒店類型上班是的確一定會碰到酒的,但是真的厲害的小姐,喝到的酒真的不多,檯還坐不完。

當妳進入包廂看檯時,男人看的是那一個順眼,但是妳要看的是那一個是主客 (像是招待的人),然後可以對著他放電,就算妳坐到不是主客,也盡量告訴妳自己,我要讓今天這一間包廂的客人都會對我有印象!

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也提高自己的點檯率,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全場買N天,一半靠運氣,一半靠手腕,上班也要有上班運。

最後,酒店經紀浩克還是奉勸妹妹們不要主動去搶別的姐妹已經經營好的客人了啦,畢竟妳也不希望別的姐妹來搶妳辛辛苦苦經營的客人吧!

但是如果今天是這個客人太主動,移情別戀的話,那我想也不是妳可以控制的!

如果真的演變成這樣的情形的時候,再交由酒店經紀浩克我來處理吧!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