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97  

酒店類型小姐的際遇。

我曾在網誌上提過還未入八大以前的我是在一間幸福企業工作,生活在所謂的舒適區,在那裡的生活很穩定很樸實,每天看到的人、遇到的事、走的路、工作的內容都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所以那時候的我看所有事物的角度都只有一種,所以對任何不合理的事都會感到忿忿不平,直到入行八大才真的看到世界的不完美,不是每件事情都有答案,際遇不是每個人可以決定的。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是要說我今天面試一位小姐匿名:"童恩"的故事,童恩是個孤兒,18歲離開孤兒院以後就認識了他現在的男友,因為從小到大沒有家人的陪伴,男友便成了她心中唯一的依靠,男友的家人就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住男友家任勞任怨不說,男友的生活開銷也都是她一手包辦,因為她太寵男友,男友一份工作從來沒有做超過3個月的,男友的常換工作或不工作她都習以為常,也都認為小事,直到男友染上了賭癮,一下子欠下了上百萬的債務,她才驚覺這一切都是她太寵他,造成了他現在不負責任的個性,因為百萬是跟錢莊借的所以她非常緊張的跟男友的家人商量,用自己的信用跟銀行貸款,再加上男友父母的一些積蓄先把錢莊的錢先還掉,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她男友不敢面對搞失蹤到處都找不到人,朋友也沒人知道他在哪?。

因此童恩獨自面對銀行80萬的債務,童恩只是一個室內設計公司的員工,月薪3萬多,80萬對她而言是很大的負擔,所以她開始關注有關酒店上班的資訊,我們因此認識。

與她言談之間是可以感覺得出她的落寞,但沒有感覺到她想放棄,雖然到現在為止她的際遇都是不盡人意的,父母不要她,她當作唯一的男人又不能是她的依靠。

也許,這些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所有的事都已經有了安排,或許,前世欠的債,今世得還。

可是, 她的路還沒走完,生命的賭局還沒有結束,我相信她的毅力會讓她有扭轉乾坤的機會。

各位!看到這裡妳還是覺得到酒店上班的女孩都是愛慕虛榮的而來上班嗎?

還都覺得是因為好吃懶做才來做酒店類型的嗎?

我相信有,但不是全部,至少我遇到的都不是,如果哪天妳再遇到有人做酒店類型小姐是不是應該先知道其中的原因再給予評價呢?

人生際遇本不同千萬不要以個人的標準去評價任何一個人,因為這是無知的行為。寫到這裡我也該去店家看看其他小姐了。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