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168230-3771256710  

酒店類型心情:田地裏,有一棵小青菜,潔白的身軀,碧綠的頭髮,非常可愛。

一天,一隻螳螂爬過來,問:“小青菜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小青菜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你一身綠衣服,挺著大肚子,帶著兩把刀,怪嚇人的,我才不和你交朋友呢。”說完,她把頭扭到一邊,不再理會螳螂。

幾分鐘後,一頭小象有禮貌的仰起鼻子向小青菜打招呼:“嗨!青菜小妹妹,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但是,小青菜嘲笑道:“哈,傻大個!哈哈……”小象生氣的走開了。

最後,一隻彩蝶飛了過來。小青菜見彩蝶長得漂亮,還沒等她開口,就很和氣的說:“彩蝶姐姐,咱們交朋友好嗎?” “當然可以。”彩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她直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產卵的地方。

第二天早上,彩蝶趁小青菜熟睡的時候,在她頭髮裏產了幾個黑芝麻般的卵。幾天後,卵孵化出幾隻小青蟲,他們大口、大口的吃著小青菜,痛得它大喊大叫:“你們為什麼要咬我?救命!救命!”螳螂和螞蟻聞聲趕來,除掉那些可惡的青菜蟲,小象從河邊吸了一鼻子的水,向小青菜噴去。

她感到舒服極了。過了一會,小青菜慚愧的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從現在起,咱們就做好朋友吧!”

故事寓意:
人們常常會迷失在美麗的社會表象中,美麗的外表上,而不能用道德及人品去作為衡量標準,結果往往做了錯誤的決定甚至走了彎路。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