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類型-小姐男女情慾】如果你的生命只有十天,你會怎麼過?

生命最珍貴也最可惜的地方,就是他是有期限的。
我們在有限度的日子裡,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那如果生命只有十天,你會怎麼做呢?
一起來看看這個只活十天的小生命,
他在世界上的奇幻旅程。

如果你的生命只有十天,你會怎麼過?
而如果你的孩子只有十天的生命,你又會怎麼做?
來自伊利諾的新生寶寶 Zion Isaiah Blick 一出生就患有罕見的
基因疾病,他的一生和其他人相比短如蜉蝣,
且隨時會消逝。面對孩子一出生就被決定的命運,
這對伊利諾的爸媽打起精神,
和其他孩子一起歡迎家裡的新成員,
決定讓這位寶寶把每一天活得像一輩子一樣精彩。

這十天,Zion 和家人待在一起,
他們替他拍攝了一連串的照片和影片,
記錄他在這個世界上及與家人共處的每一天、每一刻。
在第十天的清晨,Zion 帶著淺淺的笑離開了這個人世,
想必他已經和爸媽一同歷經了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Zion 的媽媽說:「我珍貴的小小 Zion,
你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你的每一口呼吸裡都有上帝的
美妙祝福;你每一次的心跳,都是愛的度量。
當你聽到爸爸的聲音,妳傾聽並把目光投向他的方向。
我輕輕地親啄你的雙頰,
無數次,
而我仍渴求還有機會親吻你更多、更深...」

Zion 的爸爸說:「親愛的 Zion,我的奇蹟小不點。
我想你知道,你不需要長得又高又壯甚至吼得大聲,
讓我們能聽見你。這十天妳到世上的旅程,
比我的十天還更有意義。這是我生命中遇過最艱難的事,
我只想你知道你是爸爸的驕傲。」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