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3cc151eed5dd09202340d329530c7_n

酒店類型-小姐男女情慾】女性如何避免悲劇的一再重演?

像六月飛雪這樣的愛情悲劇並非孤立的個案,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像她這樣被孤獨的外衣所包裹的單純女子,患上了「聽覺飢渴症」,往往在一些陌生男人的巧言令色之下五迷三道,直至被騙財騙色。

那麼如何避免類似悲劇的一再重演?

有三點至關重要:

第一,增強自信。

自信是女人最好的面膜。自信的女人最可愛,也最容易獲得男人長久的青睞(關於這點,詳見第四章第六節《如何讓心上人心甘情願向你求婚》)。

不過,據有關調查顯示,容易被巧言令色之徒所哄騙的女子卻多半不自信。

女人一旦不自信,就會患上「聽覺飢渴症」,需要肯定、渴求讚美,此時,花言巧語的糖衣炮彈就會乘虛而入。

第二,學會排遣孤獨。

孤獨既是一個單身女性的情感軟肋,也是艷遇的催化劑。

女人一孤獨,寂寞就會如影相隨,女人倘若被寂寞的雙手所牽引,就會不知不覺被「壞男人」左右,以致上了賊船也不自知。

女人要學會在寂寞中變得美麗,而不是在孤獨中走向沉淪。

第三,不要輕信男人的許諾。

提醒全天下善良而單純的女人們,和一個不知底細的男人初相識,不要輕易相信他的花言巧語,要學會察言觀色,與其聽其言,莫若觀其行。

有一句老話說得好:「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真正堅如磐石穩若泰山的成熟男人,不會輕言承諾輕許未來。

如果一個男人把開「空頭支票」當成家常便飯,你要警惕,你遇到的這個男人極有可能就像大街上形形色色的「辦證」人員一樣不靠譜。

要想獲得真正的幸福,女人一定要謹記三點:第一,清醒;第二,清醒;第三,還是要清醒。

第三章一、「性愛分裂症」

是男人的劣根性(一)性是男人征服女人的武器在情感咨詢中,我見過無數這樣的案例:男人以貌取人,一見美女就心動,之後就蠢蠢欲動,瘋狂行動,經過一番窮追猛打之後,凱歌高奏。

美女就像戰利品一樣被「英雄」俘獲,而且直接就被那個男人俘獲到了床上。


如果你認為,「英雄」從此愛上了美人,一如古希臘神話或好萊塢電影那樣總有個完美的結局,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男人很容易喜歡上一個女人,但從不輕易去深愛一個女人。在生理上,男人總是渴望進入女人身體的最深處,來滿足他最原始的征服欲;卻在情感上,極力避免陷得太深,因為男人都以自由為幌子,他最害怕一個女人無休無止的糾纏,就像被一根繩索套住一樣。

所以絕大多數男人是因性而愛,男人一見美女,首先想到的不是羅曼蒂克的愛,不是責任感,而是得到她、佔有她,從而在床上征服她!

關於這個問題,我在第一章分析過,在情場上,男人大都是角鬥士,這跟男人在兩性交往中的主動性、侵略性有關。

男人用性徵服女人,這點跟女人不一樣,女人是用愛來溶化男人。

作為一個男人,我不得不承認,男人的愛情中總是包含性的因素,男人用性來證明他對一個女人的愛,這是他們的本能。男人需要在床上來證明他們的愛情。倘若你喜歡看法國的劍俠片,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細節:英勇果敢的騎士往往在抱得美人歸後立馬就做起了「那事兒」,實際上是出於這樣的心理需求——我是英雄,不僅要在戰場上征服敵人,在床上也要征服女人。

什麼是愛?

對男人而言,第一步就是這個女人願意跟他上床,把身體奉獻給他,在床上臣服於他,為什麼東西方最傳統的做愛方式都是男在上女在下?

因為這代表一個男人終於君臨天下了,即使在床上,也象徵一個男人無可置疑的征服欲。

男人在一生當中,往往通過兩種能力來證明自己:一個是工作能力,一個是性能力。

因此在床上翻雲覆雨的關鍵時刻,男人經常會出其不意地問女人:「我是不是很厲害?」

男人在床上問「我是不是很厲害」,跟英雄在戰場上炫耀自己的武力其實是如出一轍的。

性是男人征服女人的武器,所以要證明。

男人不僅要在戰場上當英雄,在職場上做強者,在床上也要成「偉哥」,他希望女人被他的下半身所征服。

不過,男人這種靠下半身來征服女人的原始慾望有時候未必是發自肺腑的愛,只不過是一個證明、一種逞能、一份炫耀。

一旦功德圓滿凱旋而歸,男人就會審美疲勞,就會索然無味,就會全身而退。關於這一點,陷入愛河中的女人一定要提防。

性是大多數男人情感思維的核心動力,對於男人來說,性是愛的奠基石,愛則是建立在性的基礎之上,很多年輕的男孩子一進入熱戀狀態就迫不及待地向女友提出上床的要求,這就是源於男人野生動物的本能。

和女人的被動、含蓄、羞怯迥然不同,男人的性帶有很強的主動性、進攻性和佔有性,這三性合一,構成了男人的征服欲。

在西方社會,男性的性行為代表男性的氣概,體現男性的權力,證明男性的身份。

在傳統的做愛姿勢中,男人在女人的上位,更強調了文化賦予男性優越感的象徵意味。

在傳統的男權社會,「性」是男人的身份證明,性交則讓一名男人在其他同類面前確定他的男性認同,證明他在男性團體中的會員資格,缺乏「性」會讓一個男人覺得自己不太像個男人。

一個熱衷於床上運動的花花公子告訴我:「每次在床上,我的感覺都很棒。

每次跟一個女人上床,我都覺得又征服了一個女人,我喜歡女人臣服於我,如果一個男人在其他方面失敗的話,性會讓他像個成功的男人。」

在這個問題上,美國性學家海蒂的看法可謂一針見血:「父權體制下的性交意味著權力,因為男人可以說:『我擁有這個女子,我可以讓她受孕。』這在早期父系社會等同於權力……

在這個莊嚴的時刻,男性完成了他對生殖的貢獻,這是人們謳歌性交的原因。

因此,男人必須熱愛性交,性交是男性父權文化的慶祝儀式,是上帝為男人創造出來的樂園。」

相反,否定一個男人的性能力,就等於間接否定了一個男人。男人最怕女人在做愛以後埋怨他「時間太短」、「真沒用」、「真掃興」,一旦這種話從女人嘴裡脫口而出,男人就會像一隻鬥敗了的公雞,威風掃地,久而久之,甚至會引發嚴重的性功能障礙。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