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ab0b26c524bac7ac4b4ad25f7d0a9f_n

酒店類型-小姐手挽教學】便服酒店小姐心法說話術【埃及豔后秘笈】

埃及豔后成為女王的秘密!
她不具有什麼通靈妖術,也沒有與人戰鬥的能力,為什麼她可以發動戰爭,
爭取更多的土地,成為一國之王呢?她的經歷比起武則天更精彩。
如果你問:「為什麼埃及豔后會變成女王呢?」
那麼答案就是:因為她真的對男人的心理瞭若執掌。
科學家不會這樣說,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歷史上記載,
她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擅長掌握男人的心理了。
在埃及艷后的行為裡,有絕大部分是用來操縱男人!
為了想要獲得的事物,她會想盡辦法新擄獲那件事情掌權的男人,
然後讓那麼男人幫她達成心願,這就是埃及豔后的做法。
男人在追求自己設定為目標的女生的時候,通常有一個共通點。
一定會想盡辦法「給對方想要的事物」贈與禮物的傳統模式,
埃及豔后就是根據男人的這個習性來達成她的目的。
除此之外,男人在追求獵物的時候,精力一定會倍增,
因此她就擅於扮演「獵物」的角色,來刺激男人想支配女人的慾望
並且讓眾多男人們相互爭奪,引出男人們鬥爭的本能。
關於埃及艷后的歷史,就是巧妙的操縱男人的心理,展現影響力。
埃及豔后留下一句名言,有如此一句:
「所謂男人,就是支配者,
要成為一個不會被完全支配的女人。」
從這句話裡,我們清楚知道,埃及豔后她究竟有多了解男人的心理
因為她曾經說過,成為一個不會完全被支配的女性,
才是男人們不厭其煩、持續追求付出一切的對象。
這句話在幾千年後的今天,在酒店上班有更多用武之地了!
所謂完全不被支配,並非女人必須要強勢有主見。
而是善用惹人憐愛女人的天性,激起男人想要保護妳的本能
我會補充更多諸如此類的技巧,來轉變妳心態上的看法
如果妳也想要成為一個,男人持續追求,不褪色的酒店小姐
歡迎妳,來我的身邊,讓我有機會傳授給妳
難道妳不想知道,為什麼男人願意掏心掏肺嗎?
為什麼其他女人會恨得牙癢癢呢?
來學這些高超技巧,擄獲每個男人的心。
如果妳對這篇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或是有什麼切身經驗要和我分享的,都歡迎妳和我連絡哦!^^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