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c15Q12620-1G034

酒店類型小姐男女情慾】人妻講述:男人婚後180度大變化
總聽見有女人抱怨,說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樣,得到之後就不珍惜了……婚前婚後兩個樣,
男人是不是都這樣?用很療傷的「TVB體」送給怨婦們幾句話吧:婚姻呢,最要緊的就
是開心。「婚前婚後都一樣」這種事呢,是不能強求的。吶,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最
近離婚率又上升了。餓不餓?我給你煮碗麵……
故事一
長工變少爺
(麵包圈 29歲 職員)
劉恆比我小1歲。跟我談戀愛那會兒,他像是我家請來的長工,做飯洗碗洗衣服拖地,
勤快得讓我爸媽都有些不好意思。可如今,我們才結婚兩年,他就變成了少爺,經常我
父母幫我們做飯,他在一邊看報上網。
當初就是覺得劉恆勤快、對我好,我才答應跟他結婚的,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點評:男人在做家務時,最「怕」的是你送去茶水和毛巾,你卻反其道行之,先送上爹
媽,後送上嘮叨,那他真是「瞌睡遇到枕頭」了。
故事二
婚前他虛晃一槍
(安娜 25歲 公務員)
婚前,他說他永遠只愛我一個人,如果我不想要孩子,他願意丁克。婚後,他天天纏著
我問:老婆,什麼時候給我生個兒子?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很堅定的丁克主義者,只不過,當初戀愛時,我還想多玩幾年,趁年
輕去健身,去旅遊,做一些自己想做而沒做完的事。於是我對他說,婚後不想要孩子,
養個孩子,太麻煩了。他馬上舉雙手贊成,說他只想和我過二人世界。當時還很感動,
覺得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可以不要孩子,那他一定用情很深。
婚後才發現我是自作多情。這個男人死皮賴臉,見縫插針地說孩子的事。他越是這樣,
我越是有反抗心理,火冒三丈地告訴他不可能。結果,他開始花招百出,把我父母找來
做說客,讓公婆給我施壓,把避孕套藏起來,騙我說單位附近那家藥店的毓婷賣完了……
點評:婚前只想和你過二人世界,婚後想享受一家三口天倫之樂,說明這個男人成熟了。
他無賴,說明他仍然可愛。告訴你這麼多喜訊,是想讓你收回抱怨,和他一起成熟起來。
故事三
一朝被蛇咬
(七七 35歲 職員)
今年十一,是我跟老公結婚7週年,我們卻大吵了一架。他說,實在不行,離了算了。
這次是因為10月5號,他要去陪他的客戶們玩桌游,我不讓。他是做酒店行業的,他的那
些客戶,絕大多數都是女的,其中不乏寂寞空虛冷的小富婆。自從5年前,他跟酒店裡一
個女迎賓的事被我發現以後,我就對他失去了信任。
捨不得離開他,也放不下往事,我每天都活在糾結和痛苦中。以前我一跟他吵架,他就沉
默。最近,他不再沉默了,我卻突然害怕起來。
點評:真正的愛,會自我調整,自我恢復,是歷經劫難,迷失之後,還能夠自己回來。我
們都是凡人,都有找不著北的時候,給他一個機會,也是在放愛一條生路。
故事四
他說我長不大
(凌寶寶 27歲 全職太太)
可能是父母把我保護得太好,在我大二認識他以前,我連跟男孩說話都會臉紅。那時他總
對我輕聲細語,像哥哥一樣照顧我,我變得越來越依賴他。我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他就
說,他不需要我賺錢,以後養家是他的事。我陸續找過幾份事情做,都沒做長,後來乾脆
就沒上班了,因為他的收入的確不錯。
婚後我才知道,男人的承諾是不能夠信的。他開始嫌我煩,說跟我沒有共同語言,說我不
能幹,太嬌氣,總也長不大……不管我多麼用心地做家務,他都看不見。讓他眼前一亮的,
是一個業務往來單位的女銷售經理,不僅有家庭,而且比他年紀大……
點評:寧財神說,少年時想碰到聶小倩,拼了性命愛一場;青年時想碰到家大業大的白素貞
,吃完軟飯一抹嘴,還有人負責把她關進雷峰塔;中年時想要田螺姑娘,白天讓她紅袖添香
,半夜讓她變回原形,加作料爆炒,起鍋裝盤。
女網友立即回復說,少年時想和令狐沖快意江湖;青年時想和喬幫主同赴戰場;中年時盼望
有張無忌左右逢源;老年時想要郭靖,腰腿硬朗還不囉嗦。
可見,男人女人都善變。女人不能一輩子做聶小倩,男人也不能一輩子當令狐沖。愛情,需
要成長,需要改變。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