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00417095422SR0474  

酒店類型-想要幸福,除了「我願意」還要「我甘願」!】

出了新書《相信你值得幸福》,跟採訪的記者聊天,她問到如果單身也過的很好的人,走入婚姻要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我想了想,我說:「我覺得要走入婚姻一定要『甘願』,有任何一方不是心甘情願結婚的,就算結了婚也很難維持幸福。」


看到新聞上常有名人外遇,我們也常看到結了婚的還常去夜店玩、四處跑趴、還過的很像「偽單身」的生活的,時有所聞。我常在想,他們為什麼結了婚還總覺得自己可以跟單身一樣,還想跟那些辣妹玩呢?身為他們老婆的女人,難道真的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根本不知道、不想管嗎?如果跟一個結了婚後,還愛玩的人在一起,這樣真的幸福嗎?朋友笑說,如果兩個都玩、各玩各的,也是一種婚姻模式啊!或許吧。


我在單身的時候,也看過不少已婚的人玩得很凶的,有些男人都是有妻小了,還是成天流連聲色場所、跟年輕女孩打情罵俏、約會搞曖昧,寧可花時間跟那些小女生聊天出去玩,也沒時間陪自己妻小,出去吃飯席間總是有飯局妹,或朋友帶來的小三、辣妹。他們也總是有很多「義正辭嚴」、「不得不」的理由,像是這是朋友的聚會不得不去,為了工作上的關係不得不陪玩,為了人脈…種種的理由,所以要去夜店、酒店陪朋友。


或許,真的工作上被逼不得已去,那也是工作的一環吧?但,其實看多了你會發現,就是一些愛玩的人的聚會,互相找一個名正言順的藉口罷了,如果每個人都是心不甘情不願、被逼著去,那麼,到底誰才是真正想去玩?沒有人願意承認吧?


我真心覺得,什麼人交什麼朋友,什麼人跟什麼樣的人玩在一起。這其實只是物以類聚,很多時候,並不是為了工作,而是自己貪玩。你跟愛玩的人交朋友,自然玩到深處無怨尤。所以觀察一個人,就看他都交往什麼樣的朋友。


有些人覺得結了婚,可以讓另一半收山、收心,但其實,很多人的個性根本不會改變。你常看到很多人用結婚、生子的方式逼迫另一半負責,但,結果他還是死性不改,婚後把你丟在家裡,繼續玩。想要用婚姻去改變一個人,太難。


有時你會有疑問,如果真的愛玩、留戀單身的生活,為什麼要結婚?好問題。其實我以前也常有這樣的疑問。如果還留戀那一座森林的、還想在沙灘上多撿幾個貝殼的,為什麼要結婚?


於是,我們會看見許多婚姻出了問題的人,他們其實心性不定,婚姻綁不住他們的心。有的人甚至會認為,他有賺錢養家,就算是有盡到義務,就算「顧家」。那麼他在外拈花惹草也沒什麼。有些人會在FB上放愛妻愛小孩的照片,事實上晚上都帶小三出去赴宴,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有些人願意走入婚姻,給對方一個交代、傳宗接代,但並不代表他真的「甘願」結婚。


所以,要擁有長遠又幸福的婚姻,「甘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甘願不只是願意,而是,你懂得為了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放棄那一座森林、花花世界。你「甘願」從此跟一個人在一起,拒絕那些可有可無的誘惑。你「甘願」把自己付出、奉獻給婚姻,凡事都以家庭為思考中心。你「甘願」讓自己失去單身時的「身價」,讓家庭的價值擺在你之前。


你「甘願」拒絕別的女人的誘惑、別的男人的奉承,只為了不讓家裡的另一半擔心。你「甘願」把你的時間和人生都付出給家人,你放下的開快車的夢想,小心翼翼的推著你的嬰兒車、固定兒童安全座椅,妳願意讓頭髮沾染了油煙、做家事、蹲在低上刷地板,只為了給家庭更舒適的生活。


如果你來留戀單身、戀棧著美好身價的單身人生,那麼,請不要輕易的走入婚姻,害了別人,還有你的家人。


也不要以為強迫一個還沒有準備好的人走入婚姻,他就會真心甘願。因為結婚並不能解決問題,沒有「甘願」的婚姻,只會為你們帶來更多的問題。


當然你也會說,當初看起來很穩定的人,後來卻變了。或許吧,婚姻這麼長遠的關係,也很有可能發生其他的變化,這也是因為一段關係必須要努力經營,並不是結了婚什麼都不會變。但是我相信,抱著越「甘願」的堅定心態去結婚的人,他們越能禁得起考驗和磨練。如果有一方不甘願,或有一方放棄了,或許,感情也變的更難維持。


兩個人想要好好在一起,你想要得到什麼,勢必會失去一點什麼。不可能永遠都是你佔上風、你佔便宜,都是別人對你好、別人付出比較多。我覺得維持好一段感情關係,真的彼此要「互相」,如果別人對你好,你也要相對等、或付出更多。太過愛計較、愛比較,真的很難會幸福。


就像我新書《相信你值得幸福》裡面寫到的,幸福是給做好準備的人。做好什麼準備呢?首先你要捨得放掉那些生活中不那麼重要的人事物,懂得「斷、捨、離」,捨得放手、放掉那些可有可無、不夠愛你、你不夠愛的人。即便他們會帶給你短暫的快樂或方便、好處,那也不是真正屬於你的。屬於你的,別人奪不走,不是你的,你強留也沒用。


想要得到幸福,你要甘願為了這一棵樹放棄一座森林。即使那一座巨大的森林有許多美麗的、耀眼的、難得的樹木,你還是要懂得珍惜你所擁有的,因為,你所選擇的就是最好的。


想要得到幸福,你要放下你的公主病、少爺病,因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永遠都是別人對你好,而是你在付出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滿足和快樂。並不是不去承認一段感情、偽單身,讓你有更多機會,就會更容易找到更好的或變得更幸福,而是,你寧可放棄那些「更多的機會」只為了好好珍惜你愛的、愛你的人。


因為你深深的瞭解,你若愛一個人,你一點也捨不得他擔心、他難過。相對的,對方也是。


想要幸福,除了「我願意」還要「我甘願」!


祝福每一個人,都找到那個「我甘願」的人,然後,好好的一生都「甘願」下去吧!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