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4)  

酒店類型-小心!妳的危險姊妹淘(上篇)】

朋友的素質,會深深的影響妳的生活和人生,朋友一定是要能和妳一起鼓勵、成長,帶給妳正面能量。至於那些只會拉妳退步、對妳人生沒有幫助、甚至會阻礙妳進步、讓妳過的不開心的朋友,就能少就少吧!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姊妹淘,每個女孩都知道姊妹淘的重要,但是,和女生交朋友的時候往往我們會覺得女生彼此之間友誼是無害的、很單純的同性關係,所以我們並不太會想太多或有戒心。


事實上,有時候你覺得越無害的人,往往最後讓妳受害最深,最不需要有戒心的姊妹,往往最後在妳背後插了妳一刀妳還不自知。


我自己也有很多要好的女性朋友、姊妹淘,這麼多年來,或許有的朋友來來去去,但真的要好、交心的永遠都會一直支持妳,當然,也吃過不少朋友的虧。和很多女生朋友聊天,發現大家都有被自己姊妹淘出賣、傷害,而受到不少委屈和苦水。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愛情失敗了、被男友騙了、吃虧受傷都可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但,我們可能想也想不到,有時候我們覺得最「無害」的女性朋友,才有可能讓我們受傷更深。


所以,我就寫下我所經觀察到,以及朋友分享的經驗,來給大家作為交朋友的參考。什麼樣的女性朋友不要交往,什麼樣的姊妹淘不要親近。

 

口風不緊、不尊重妳隱私的八婆


想必大家都會聽過一句話:「我只告訴你,你不能告訴別人喔!」


所有的八卦和秘密就是這樣被「分享」出去的,有時候你被消費了自己還不知道。這種朋友隨時會洩漏你的秘密,並拿你的隱私糗事跟別人分享,當作社交的話題和笑話談。妳當時跟她說秘密的時候,絕對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但是妳並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這樣的人,要怎麼避免呢?

首先妳要培養自己觀察人的習慣,如果那個朋友很喜歡逢人就講別人的八卦,妳聽到時會覺得很有趣也聽的津津有味,但妳要警覺,這樣的人就是個會到處分享別人秘密隱私的人,當妳發現她的習慣是愛講八卦,妳就要小心,有一天她講的八卦主角可能就是妳(當然不會讓妳聽到,就像你聽到別人秘密一樣)


不要成為他口中的八卦人物,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他、不要跟她分享你的隱私。

請慎重的記得,千萬不要跟一個會到處跟別人討論八卦的人作朋友,只會對妳有害無益。


還有大家常忽略的一點,許多女生常覺得跟自己的另一半、男友、床伴分享姊妹淘的秘密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感情好當然不能有秘密(這包括你的秘密),如果不幸她常換男友,她的男友們又都是口風不緊(男生沒有必要為妳保守秘密吧),你的隱私就會不斷的傳播出去。


所以請不要跟一個「和男友無話不談」愛跟男人分享朋友私事秘密的女生作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跟她說任何你的私事。否則,下一回她的男友看妳的眼神怪怪的,妳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破壞妳的感情,還自以為是妳和男友之間的正義使者


我有朋友說過曾遇到姊妹淘會搶自己好友的男友,覺得她交往的對象不錯,就會去勾引他。(我是沒遇過這種事,但聽到別人說還真覺得恐怖)


我個人覺得這種沒水準的人以後一定感情不順,凡事有報應,當小三一定會被小四幹掉,因果有報應,我們不需要去同情她們。


另外常聽到的就是妳把男友拉近妳的生活圈,讓他跟妳的姊妹淘都變成了朋友,妳覺得這樣大家感情好、朋友都肯定妳的男友,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聽過朋友的經驗是,有的姊妹淘會私下跟朋友的男友聯絡甚至邀約出去,譬如說你們吵架了,她會主動介入關心,或妳的男友會跟她詢問你們之間的問題,她可能會安慰妳男友(想必大家都有聽過安慰到床上的社會案件吧),然後,莫名的,她們之間感情變的更好,好到妳都不清楚到底誰才是第三者。


有些居心不良的女生會自以為是正義使者,可以幫忙解決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她覺得你不對的地方還會跟妳的男友數落妳(X!妳是誰的朋友啊?),或跟妳的男友一起抱怨妳哪裡不好。


另外,我真的誠心的建議,如果妳希望自己的男友和姊妹淘都當朋友,請記得拿捏好一點分寸,也就是說,不要讓他們好到會影響或介入妳們之間的關係。若妳跟男友才剛交往期間,最好不要讓她們彼此有電話,最多加Facebook即可。因為妳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太過熱心參與了妳的感情生活。


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要自己變成小三的介紹人,那真的是史上最悶的事情。


反之,自己也不要跟姊妹淘的男友走太近,免得被誤會或吃虧(妳怎知有些男人心術不正會對女友的姊妹淘有興趣?),那真的是愚蠢至極。

 

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重,不會祝福你的負面心態


我曾在「愛自己」書中寫過,要跟正面的人作朋友,要遠離負面思考的人,才不會被影響。

(延伸閱讀:不要和負面的人作朋友)


因為很多個性和心態很負面的人,很容易看別人不滿、嫉妒別人、見不得別人好,看到別人遇到好事他不會祝福,反而會挖苦或唱衰別人,這樣的人,真的千千萬萬要遠離她們,不然妳也會變得跟她們一樣,就像頭頂上有烏雲怎麼都散不掉,陽光是不會照進來的。


我有朋友說,她以前情傷又憂鬱的時候,過的不好的那段時間,有些好朋友會陪伴她、鼓勵她、讓她不孤單。但是當她變好了,開始改變自己、打理自己,擺脫過去,變成越來越美麗又快樂的女人時,那些過去的朋友反而不開心了,她們覺得她變了(變好了不是很好嗎?難道不能變嗎?),覺得她過的更好更快樂,不再跟她們一樣訴苦,所以就不再想跟她作朋友。


我朋友很難過,自己對朋友這麼用心,為什麼她們因為她變好了而疏遠她?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交朋友也有可能可以共苦不能同甘,或能夠同甘卻不能共苦。


有得朋友可以跟你一起過著苦日子,但是妳發達了、成功了,她便會嫉妒、遠離妳,因為妳不再跟他們一樣。


而有的朋友可以跟你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但是當妳失意了、失敗了或跌了一跤,她們便很現實的遠離你,說不定還會落井下石,趁妳跌倒的時候踹妳一腳。


這時候的人情冷暖,更讓妳知道,要找個可以共苦又同甘的朋友,實在太不容易。如果妳遇到這樣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有些女生或許自信心不足(自信心不足不代表她不漂亮或她哪裡不好,她單純就是缺乏自信心,相信我,很多美女都很缺自信心的),他會很愛跟你比較,什麼都要比,從頭比到腳。我曾聽過有女生跟我講,她一點也不羨慕我,因為她覺得自己比我有錢、過的更好,但是我很納悶,我根本沒有要跟她比啊?!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有什麼好比的啊?


或許,她抱著跟我比較的心態,會讓她覺得更有自信吧,那麼,我也不妨讓她獲得自信也無所謂啊。


我從來不羨慕任何表面上、現實上過的比我好、比我有錢或有聰明或幸福的女人,因為我們過的是不同的人生。


每個人認為的成功或快樂或幸福本來就不一樣,有人覺得要全身行頭幾百萬才是幸福和成就,有人覺得背個環保包輕鬆愜意也很快樂。有什麼好比的呢?


我看到別人比我好,我會祝福、會讚美,會期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並不會用負面的心態和口氣去酸溜溜的否定別人。


如果覺得自己少了什麼就輸人、穿戴沒有別人名貴就不是成功,那麼,我只能說她們的自信心真的很不足,不足到需要這樣東西來肯定自己的人生。


所以,不要跟任何人比,也遠離那些愛嫉妒、愛比較,負面思考的朋友。


跟這樣的朋友當姊妹淘,會讓妳的格局便小,相由心生,妳不得不承認,有些想法很負面的人通常都看起來很陰沈,彷彿頭頂上有一朵烏雲。然後妳會發現她們都會跟有一樣特質的人作朋友,聚在一起就是不斷的說長道短、批評、詛咒別人,而她們通常講話都非常的難聽。所以相由心生絕對是有原因的。


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那些負面個性、不是真心愛你的朋友。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