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9)  

酒店類型-小心!妳的危險姊妹淘(下篇)】

上一篇請見:小心!妳的危險姊妹淘(上)

朋友的素質,會深深的影響妳的生活和人生,朋友一定是要能和妳一起鼓勵、成長,帶給妳正面能量。至於那些只會拉妳退步、對妳人生沒有幫助、甚至會阻礙妳進步、讓妳過的不開心的朋友,就能少就少吧!


因為文章太長,分成兩篇,下一篇來囉~

 

「賤人就是矯情」,心懷不軌,對妳的男友有意思,假裝跟妳當朋友


上面有寫到有姊妹淘喜歡當戀愛的正義使者去評論妳的感情關係,甚至拉攏妳的男友,在背後批評妳。沒想到這一點得到許多讀者的回應,許多人都遇過「好朋友變成小三」的悲慘故事,實在出乎我的意料。


那麼,我就加碼寫有關姊妹淘對妳的男友有意思的話題吧。


有的讀者說,有的女生平常時候都很man、講話很大聲,但是在自己男友面前(在任何男人面前)馬上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樣,講話變成娃娃音、嬌滴滴,平時孔武有力,這時變成弱女子。


有讀者說,她遇過出去聚會還一定要巴著自己男友「順便」送她回家,甚至先送自己女友回家,再送姊妹淘回家。最後可能,男友也一起「送」到了她家。


我可以先說一聲嗎?這種賤人,真的太矯情了。要男友自己不會去交啊?幹嘛一定要別人的比較好?


我雖然沒有跟這類的矯情女做朋友(一定馬上封鎖加刪除一輩子不用往來),但是我曾遇過更奇特的現象,就是我曾經有男友的時候,某些男友的女性友人(我雖認識但是不熟)會莫名其妙的跑來跟妳親近,加妳FB好友、問妳最近有沒有什麼活動啊(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她們問的是「妳跟妳男友最近有什麼活動」),然後只要你們有聚餐、聚會或活動,她們很妙,都會「不請自來」。因為她們都會跟共同的朋友打聽你們的活動,然後「剛好有空順便來參加」(請問一下,有邀請你嗎?)


起初我也沒想太多、不疑有他,反正大家都是朋友,聚會多一個人也沒差。 後來我發覺到事有蹊蹺,就是我們大家在玩遊戲競賽時,她贏了的時候居然拉著我那時候的男友的手、十指緊扣的方式興奮的說:「耶~~我贏了」當時我那個男友很遲鈍沒有多說什麼,但是這一幕被我看到了,真的非常的傻眼。我想,再怎麼樣我開心或喝醉也不曾會想要拉著朋友男友的手,還十指緊扣!太奇怪了!


後來我才發現,她其實一直默默暗戀我當時的男友,直到我跟他分手後,她就開心的展開猛烈的進攻,不時在聚會的場合特別跟他單獨合照,然後打卡,塑造出一種很曖昧的感覺,讓她的朋友誤以為這是她的新男友。


最扯的是,以前她還會假裝跟我是朋友(Excuse me,我跟妳有很熟嗎),一等到我分手後,她馬上不再是我朋友,然後狂追我前男友。 不止這個女的,還有其他女生也是假裝來跟我裝熟其實是暗戀我當時的男友。著實令我傻眼至極!


不過,還好那些花癡都來都沒有追男成功。當然,她們還是會裝作沒事繼續跟他當朋友,反正歹到機會可以吃個小豆腐又沒差。


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少,不知是因為想要證明自己魅力,所以挑朋友的男友下手,還是只要她看上眼的,不管有沒有女友她都會追。


我是覺得,妳單身要交幾個男友要怎麼過,那是妳的私事、妳的感情,不需要過問,但是妳如果挑的對象是朋友的男友,那就太缺德了!(妳有這麼缺嗎)


大家要小心這種會對妳男友有好感、會下手的女生,通常她們都會包裝自己在妳男友面前是另一個樣,她們都會不小心喝醉到不了家,所以要妳男友幫忙送她回家,她們都是假面甜心,在妳面前說「你們真的好配」,然後等著妳分手(或直接讓妳分手)來接收妳的男友。


事實上,不只是女方的問題,男方的態度也很重要。


如果妳的男友不為所動、不會理她,妳也不用擔心那些花癡。但,如果妳一發現妳身邊的女性朋友有這種花癡的傾向,請馬上把她從妳的朋友名單踢除,或再也不要約她,更別說跟她當姊妹淘了。


沒事養這種禍害在身邊,絕對不是好事。

 

勢利又現實,利用妳的人脈,從妳身上得到好處


有一種恐怖姊妹淘她跟妳接近、做朋友的目的並不單純,她是希望認識妳來得到好處,譬如說利用你來拓展她的人脈、利用妳來幫助她的事業、利用妳幫助她,從妳身上得到好處後,妳就發現原來她根本不是真的把妳當朋友。


我曾遇過不少女生跑來認識我,跟我做朋友,我本來就不會想太多,朋友多認識一點也很好啊,但後來發現有的女生目的不單純,她只是希望我介紹朋友(對她有利的朋友)給她認識,或要我介紹男生給她認識,她努力的滲透入我的交友圈,拉攏我的朋友,後來她覺得自己認識的人夠多了,就不會再找我。


甚至更扯的是,會開口要妳用妳的人脈幫她拉工作,然後她會到處用「我是xxx的朋友」四處去要好處。


還有,她明知道某些朋友跟我不對盤,她會在我面前說她們有多過份、喜歡說我壞話,然後轉頭又跟她們當姊妹淘,兩邊利用、強頭草兩邊倒,我想,她是想證明自己的人緣很好吧!


她很喜歡到處跟別人說是我的姊妹淘、說跟我很熟,我後來都說:「不好意思,我跟她不熟」裝什麼熟?


這種恐怖的女人遇過幾次後,交朋友就要小心,要看她目的是不是不單純、是不是只要有好處她就會靠近妳,是不是一個想到處認識朋友、證明自己人脈很廣的人,這種人最喜歡「裝熟」,到處都愛說:「我跟xxx很熟」,愛找那些名人或他想認識的人合照打卡,事實上別人真的跟她不熟。喜歡到處裝熟的朋友千萬要小心!


她一認識人就瘋狂加Facebook,遇到妳就硬要打卡,來證明跟妳很熟。


還有更恐怖的是,會打著跟妳很熟名義到處消費妳、說妳的秘密來結交朋友,別人會相信因為她跟妳很熟,所以說的都是真的。妳就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最好的方式就是斷絕和她的交情,還有,不要讓她打妳的卡,能刪除好友更好!

 


只要她自己漂亮,別人醜死都無所謂


我發現有一種女生非常沈迷於拍照修圖的虛擬世界,也就是說,她就算本人不怎麼樣,但不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超正,原因無他,就是她非常沈迷於如何把自己拍的(修的)很美,然後放到網路上享受讚美。


不過這也沒什麼,拍照修圖本來就是女生常做的事,開心就好,但是有些女生很喜歡把自己拍的很美,但是朋友拍的很醜的照片放到公開的網路上,一點也不尊重朋友的心情和隱私,只要她自己拍的漂亮,別人都是來襯托她、別人醜死也沒差。我覺得這種心態很自私。


甚至她會放妳的醜照、糗照在網路上娛樂大家,也不經過妳的同意。之前不是還有新聞說,有姊妹淘一起去度假,其中一個女生把好姊妹的裸照放上Facebook的事件,最後對簿公堂嗎?(怎麼會有朋友放姊妹淘的裸照上網,有事嗎?)


所以妳要小心這種不尊重妳的隱私、和肖像權的朋友。


通常我跟朋友合照,我絕對會選一張大家都好看的照片,絕不會讓我的朋友不OK的照片被別人看到,甚至有時大家玩得很開心,會拍一堆搞笑或醜照,這種照片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自己欣賞笑笑就好,不可能會公開在網路上。要Tag朋友也要先經過他的同意,這是尊重。


但是如果妳有朋友是會隨意公開妳不願公開的醜照在網路上給朋友欣賞,妳就要小心了。


請記得跟妳的姊妹淘說好,什麼照片能放、什麼不能放,其實有默契的朋友都會知道。如果有朋友是不願尊重朋友的隱私,那就不要再跟她合照或被她拍照。(甚至不要再約她了吧)


我還有遇過有「修圖上癮證」的自拍妹,跟朋友聚餐就瘋狂拍照,一道菜或一個pose可以拉大家跟她照好幾十張(我覺得極限是5張吧,不然拍太久大家都會累),不管大家累不累,只要她大小姐發現自己不夠正(可能就是頭髮亂了或角度不對、甚至瀏海分叉),她都要強迫大家再跟她拍照,然後接下來聚餐的一個小時,他就埋首於修圖軟體,不跟大家講話,等她一個小時後修好圖終於覺得自己很正,她就開心的上傳照片。


我覺得妳就不要出來跟大家聚餐了,搞半天都是妳在自拍和修圖,根本不理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幹嘛要大家當妳的綠葉還是配角啊!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如果妳遇到這種朋友會亂放照片,請嚴正制止或請她拿掉妳不喜歡的照片,這是妳的肖像權。如果妳遇到自拍修圖上癮症的朋友,就叫她自己拍自己就好,不需要奉陪。反正,她也只重視自己照片看起來正不正,她才不會理妳呢!

 

價值觀有問題,要拉妳同流合污的壞朋友


記得我20幾歲的時候出外認識了一群女生朋友,一開始覺得她們很有趣,都長得很漂亮、很活潑,後來發現這群女生「怪怪的」,怎麼說呢,她們每次說出去吃飯喝酒,都是不用花錢的(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男生會請客),一開始覺得一定是因為她們長的漂亮,理所當然有很多男生會請客。後來覺得她們的想法似乎不那麼單純...


有一次她們跟男生朋友聊天,男生大方的說:「我要去香港玩,妳們要不要一起去,我都招待!」女生們都很開心,但是我在旁想想不對啊,這個男的已婚了,約一堆女生出國全買單不太正常(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後來我就漸漸遠離那些女生。因為我發現她們不是那麼單純,她們生活的目的就是不斷的找男生請客、叫男生出錢,甚至跟已婚的男生玩也無所謂。


還好我很早就發現,所以沒有再加入她們的聚會,也還好我沒有鬼迷心竅去跟她們一樣以此為樂。但我還有次吃過女生朋友的虧,就是認識多年的女生朋友約我去參加她老闆辦的飯局,說想請她帶一些女生朋友來聚餐,我那時也沒想太多,想說朋友很可靠,去認識些朋友也不錯,還跟幾個姊妹一起去參加,結果沒想到,到了餐廳居然要排「梅花座」也就是每個女生旁邊要坐一個男生,一頓飯下來,我們覺得自己被利用了。這根本就是利用女生朋友來做飯局妹嘛!


還好只是吃過一次飯,我們就馬上離開回家了。 後來這女生再約我們同性質的聚餐,我也不去了,不需要為了吃一頓有人請客的飯,就把自己搞的像飯局妹吧,又不是吃不起,實在是太瞎了!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去吃了一次飯以後被當作飯局妹、傳播妹怎麼辦,也不需要吃這頓飯還要跟一堆老男人打哈哈被開黃腔吃豆腐,我們也不需要去賺這個錢吧?!


我聽說還有女生朋友會遇到類似的女生,她們會約妳去陪男生打高爾夫一天可以賺多少錢、出國不用錢還可以賺錢......之類的,其實聽了就很清楚她們在做什麼,但是有些朋友會對朋友沒有戒心,一個拉一個,慢慢的,妳就會變的跟她們一樣做飯局、當伴遊...,最後可能就去酒店上班或被包養了。很多人都是這樣淪陷的。


當然我必須要說,妳真的想做這一行是妳的自由和選擇,職業無貴賤,大家開心就好。


但如果妳不是也不想,請避免跟這樣的女生走的太近, 免得她會影響妳的價值觀。


如果妳遇到的女生朋友的生活和價值觀跟妳不同或妳不認同, 也不一定要跟她往來。


交朋友要交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的,如果會讓妳向下沈淪,那就勇敢的拒絕吧!


少交那些不會一起進步的朋友,多交「友直友諒友多聞」能一起向上的朋友。


總而言之,姊妹淘的素質,會深深的影響妳的生活和人生,所以要交往的朋友一定是要能和妳一起互相鼓勵、一起成長、互相幫忙,帶給妳正面能量的朋友,至於那些只會拉妳退步、對妳人生沒有幫助、甚至會阻礙妳進步、讓妳過的不開心的朋友,就能少就少吧!


在這裡我還要提醒一點,要避免那些只會說好話、奉承別人的「假面甜心」,好話當然大家都想聽,但是它不一定能幫助你。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她是願意告訴妳哪裡需要改進,她願意抱著被妳討厭的風險也要勸告妳會給妳一些不太中聽,但是對妳人生有幫助的意見。「友直友諒友多聞」一句話道盡好友的職責,她不是只會嘴甜的捧妳、讓妳開心,她也會適時的給妳人生的指引和拉妳一把。


和「友多聞」的好友在一起,可以增廣妳的視野和人生深度和廣度,多交一些聰明有智慧又可以讓妳成長進步的好友,是一輩子的福氣。


希望我們人生路途上都能遇到真正的好友、遠離傷害妳的朋友。

小心那些危險的姊妹淘,妳絕對會慶幸在這一刻妳看透了人性。


這世界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真心愛妳的,才是好朋友。好好交朋友才是最重要!

(姊妹淘換成兄弟情也說的過去,男女生都是一樣的)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