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02ae15ea62df69a63cb833488bb9853a  

酒店類型-有頭腦的女生都要避免淪為「小三」的風險!】

任何一個有腦的未婚女性都應該要知道,不跟已婚男性「走的太近」,不只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的行為。


特別要強調「有腦」是因為,好端端一個單身女生,何必跟死會的、已婚的男人瞎扯,明明就有很多單身的男生可以喜歡,又何必去淌這個渾水,不幸被人當作破壞感情、家庭的元兇,落的過街老鼠,傷害自己的名譽,最後什麼也沒得到,還被冠上小三的名號。


這不是一個很不聰明的行為嗎?


當然,你可能是因為受騙、搞不清楚狀況,有可能認為真愛無敵,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得到真愛。


但是理智一點的女生都知道,真心喜歡妳的男人不會委屈讓妳當小三,說穿了,他只是想要兩邊得利,而妳只是被利用的工具。與其苦等一個人為妳拋家棄子、傷害別人,活在三個人的感情世界,為何不去尋找一段不需要踩在別人屍體上就能得到的愛情?

這是我最近很深的感觸,我發現很多年輕女生,一點也不介意遇到喜歡的男生是不是單身,有女友的、有家室結婚生子的,也不介意這個男的是不是只是搞曖昧、玩玩,想要找不用負責的婚外情,更令我訝異的是,她們也根本不介意公開跟已婚的男人打情罵俏、摟摟抱抱給大家看,有時我在旁邊看到,我都有一種「你的老婆好悲哀」的感嘆。


最近聽到有個女生說自己很衰,因為朋友老公愛打嘴砲、傳曖昧簡訊給她,她「沒有正面拒絕」,手機被他老婆看到,她就莫名黑掉被誤以為是小三...,或許她覺得打情罵俏、聊個天也沒什麼,但我可一點也不同情她。


我只能說妳真是蠢啊!難道妳不知道很多女人都會看自己男友老公的手機嗎?妳以為跟人家打情罵俏、打打嘴砲就萬無一失嗎?你們的對話內容就不會被第三者看到嗎?這就是鐵證,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聰明女人千萬不要跟死會的男人手機傳情,或自作聰明傳一些有的沒有給他(裸照、自拍照、講他女友壞話、充滿暗示的表情符號..),因為都會被他女友或老婆看到的,有些死會已婚不安分的男生,會試著去為無趣的生活找一點新鮮事,傳傳簡訊跟其他的女生聊天,這就好像釣魚一樣,不管怎樣,總是會有魚上鉤。


他們會去找一些單身(很想交男友所以有點寂寞)的女生下手,有些女生因為太寂寞了,無魚蝦也好,就算是跟死會或已婚的男生吃吃飯、約約會也無所謂(反正又沒有上床),因為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導致對自己缺乏自信,所以如果死會男還能帶給她一絲希望,讓她覺得「其實我也挺有魅力的」,那麼,她們也會很開心的樂於跟他簡訊傳情。


我一直很難理解這些女生的心態是什麼,是缺乏自信,想要被朋友的男友或老公欣賞or追求來肯定自己也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或是覺得自己並不輸給別人。或甚至覺得,別人桌上的菜比較好吃,有機會就偷吃兩口?


有心的男人就利用女人愛比較、愛嫉妒,又怕寂寞想要被追求討好的弱點,來接近妳。又仗著妳跟他另一半是朋友,不會想要破壞朋友情誼這一點,所以妳也不會去找他麻煩。好吃不黏牙,又不用負責,妳也知道他的情況,你情我願。如果妳真的動了感情,那真的一點也不是他的錯。


也有些有點年紀或社會經歷的男人,會去找涉世未深比較好騙的年輕女生談談小戀愛,藉由社會地位的階級或經濟能力上的優勢,來照顧、討好對方,讓對方誤以為是愛情。也因為女生年紀輕,社會歷練比較不足,假如同年紀的男生只能騎機車、帶她去吃平價料理,年紀長的大哥哥可以開車載她、請她吃那些她從沒吃過的美食,這樣便很容易落入他們的陷阱。


我曾看過不少這樣的年輕女生,或許她們是被騙,或許是出於自願,大家互相利用。但我常想,她們好端端的女孩為何要跟一些已婚的男人鬼混?就算真的喜歡,妳以為這是真愛,男人會為妳拋家棄子嗎?根本不可能。


妳可以有機會跟單身的男人好好交往,卻把時間浪費在已婚的男人身上,最後男人可能被老婆抓到乖乖回家,或膩了換了更青春的肉體,妳除了什麼都沒有得到,還可能落得名聲敗壞的下場,一點也不值得啊!


現在更有不少已婚的男人對外並不會公開已婚的事實(甚至聽過有的已婚男有兩個FB帳號,一個單身版,一個愛家好爸爸版),他們會偽裝單身出去認識女生,甚至彼此cover,所以妳在認識男生時,一定要經過多方的確認他是不是已婚,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免得自己陷的太深,最後才被欺騙難脫身。

 

但是在職場、平常生活上,難免會遇到那種明明有女友、有老婆還不安分,想要單獨曖昧約妳的男生,要怎麼對付他們?我個人的建議就是不管他談到什麼都要說到他老婆、他小孩,譬如說:「你們好幸福、老婆好漂亮,小孩多大了?」如果他一直要單獨約妳(很明確的感到他是要跟妳搞曖昧),妳不是裝忙,就是說:「那帶老婆一起來吧!」他知道妳的用意,就懂得知難而退。


聰明的女人要知道,懂得和死會、已婚的男人保持禮貌距離,才是明哲保身、不為自己製造麻煩,無事一身輕啊!


我就有個朋友跟我說,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最好的姊妹淘會傳性感自拍照給她的男友,一氣之下她也斷絕和姊妹淘的友情,最後這位姊妹淘不只失去了朋友,也沒成功搶到男友(男生只是跟妳玩玩而已,有照片不看白不看,會跟妳交往妳也想太多),然後朋友四處講她做的事,最後也失去了不少朋友。結論是,這樣做對自己到底有什麼好處?根本沒有啊!


也聽過有的女生認識了姊妹淘的男友,常常出來聚會,久了和姊妹淘的男友熟了後,還會私下跟她男友聊天、傳訊息,甚至要男生「順路」接送她。


有人問,為何會有女生這麼做?我個人是覺得「缺乏自信,想要證明自己魅力」,她嫉妒妳的感情順遂、男友對你好,她想要獲得一些肯定,那麼,這些肯定就來自於「獲得妳男人的肯定」,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病態的行為。


如果妳有任何一個朋友有這樣的傾向,請不要再繼續跟她太深入的往來,否則,今天她可以輕易的上妳男人的車,改天就可以輕易上妳男人的床。



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女人有問題,男人問題更大。這樣會隨隨便便跟別人搞曖昧、溫馨接送的男友,不要也罷!(也不要每次發生問題都怪小三,是妳男人自己的問題)

 

如果妳永遠防不了別人,不如Fire妳的男友吧!



聰明的女人要知道,要避免任何有可能會淪為小三、或被誤當小三的風險。


不要傻傻的被有心的男人利用,也不要傻傻的以為真愛就是別人桌上的菜。


因為妳要知道,今天妳以為佔佔小便宜、談談小戀愛,也無傷大雅,哪天妳要付出的代價絕對很難想像。今天當小三當習慣了,以後也很難談一段正常的愛情,妳習慣了別人不重視、不尊重妳,以後妳就再也得不到重視和尊重。

妳要懂得跟尊重自己,跟懂得尊重妳的男人交往。他今天有了女友、有了老婆還來接近妳,就是擺明不尊重妳,覺得妳可以隨便玩玩,如果妳不自重,男人怎麼會尊重妳呢?


你要遇到什麼樣的對象、談什麼樣的感情,過什麼樣的生活,都在於妳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如果妳今天很明確的表現自己並不希罕跟有女友、結婚的、男人有超過正常友情的往來,那麼,他們也絕對不會來接近妳。反之,妳若不介意跟他們搞曖昧,那麼,妳會吸引到的也只是這種爛咖。

 

聰明的女人、有腦袋的女人,千萬要知道避免陷自己於不義的風險,我們能好端端的做人,我們值得尊重的對待,我們可以談一段正大光明的戀情,又何必跟有女友、已婚的男人浪費我們的青春、糟蹋我們的人格?


勇敢拒絕那些不屬於妳的誘惑,尊重自己的價值,也尊重別人的感情。


我們都要學著做更聰明的女人。



至於那些不尊重妳的男人,要不遠離他,要不就Fire他吧!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