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類型-Make up* 一起來玩妝 安視優®ACUVUE®睛漾水凝®每日拋 讓你擁有像女神全智賢的閃耀雙眸】

最近愛上韓風開始研究韓國女星的妝容
她們的妝感都是偏向自然
就像是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飾演千頌伊的全智賢
開始愛上她自然清新感的妝容
而且我發現全智賢在戲裡
眼神很有自信很閃亮
深深的吸引了我

為了也想要有韓風般自然感的神韻
像女神全智賢一樣的眼眸
這次我隱形眼鏡是戴比較自然放大效果的
直徑14.2mm
但是我戴上之後就開始喜歡上它
發現戴上設計模擬自然又亮眼的隱形眼鏡
也是可以很迷人

這次我戴的隱形眼鏡是安視優®ACUVUE®睛漾水凝®每日拋
而女神全智賢也是安視優®ACUVUE®睛漾水凝®每日拋2015的代言人唷!
一知道時真的很驚喜
原來全智賢是戴他們家的隱形眼鏡

這款隱形眼鏡是日拋
一盒共有30片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不但衛生乾淨
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平常我習慣多帶一副在我的化妝包裡
以防不時之需

戴日拋還省了一個買保養液的錢呢

我戴的是深邃黑
因為我本身眼球是偏黑色
而且突然要我一下改戴透明片我真的不太習慣
先從深邃黑開始
戴起來真的很柔和又自然有神
睛漾水凝®每日拋是專為東方人打造的鏡片設計
色澤與眼珠自然貼合
呈現通透、閃亮的效果
韓風的眼神就是要看起來無辜
但又有迷濛迷濛的電眼
有時候適度留的眼白
其實也很有格調

它的鏡片很薄又柔軟
有獨特的水凝科技將PVP保濕因子鎖在鏡片中
鏡片能20小時保濕鎖水
維持配戴水潤舒適
我從早上7點出門戴到晚上9點和閨蜜聚餐也依然水水亮亮
就算晚上再跑去夜唱也不用擔心眼神突然斷電
20小時水潤鏡片可以讓我一整天美麗不間斷*
*依仿單中標示本鏡片為每日拋棄式,於醒著的時候以24小時小時配戴時間為限

重要的是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的透氧隔色科技
鏡片將色素隔離不直接接觸眼睛
色圈不降低透氧率
讓美麗與眼睛配戴健康兼顧

同時還有抗紫外線的保護有效阻隔UVA81%,UVB97%,減少紫外線對眼睛造成的傷害
讓配戴時有全方面的保護
隱形眼鏡重視的是要戴起來舒服沒有異物感
而且透氧度一定要好,才不會影響眼睛健康
看看我有戴跟沒戴的差別了嗎?!
左眼有戴 右眼沒戴

有自然的放大效果讓眼睛水水亮亮
完全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睛漾水凝®深邃黑是戴了還是很有靈魂在

如果也想有深邃又閃耀的雙眼
那安視優®ACUVUE®睛漾水凝®每日拋就是妳的選擇!!
 
<<<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全台安視優門市
單次購買3盒睛漾水凝每日拋,即可獲得統一超商100元商品卡1張
本篇文是受邀於安視優®ACUVUE®睛漾水凝®每日拋
 
警語
(一)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生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