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_1379864493fAaa  

[酒店類型小姐]看清自己珍惜現有,別只羨慕別人

小蝸牛搬家
小蝸牛住在池邊的石縫裡,周圍沒有花也沒有草,光禿禿連個遮攔也沒有。它每天飽受風吹日曬之苦,只有下雨天,才能從殼裡探出頭來,舒展一下蜷曲的身子。
有一天,蜻蜓、螞蟻來看小蝸牛。
蜻蜓說:「前邊有個小土堆,那可是個好地方,有密密的叢林,有鮮花野草,旁邊還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我倆現在就住在那兒。」
小螞蟻說:「蜜蜂、蝴蝶、青蛙、蚯蚓也住在那裡。蜜蜂釀蜜,蝴蝶傳播花粉,青蛙捕害蟲,蚯蚓翻泥土,我們倆找食物,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幹活,甭提多快活了!」
小蝸牛聽了蜻蜓和螞蟻的話,很興奮。它打定主意,搬到小土堆上去住,並決心幹出一番事業來!
過了兩天,蝴蝶來幫助小蝸牛搬家,小蝸牛看看頭頂的太陽,猶豫了,它說:「今天不能搬家。」
蝴蝶很不解,問:「為什麼呢?」小蝸牛說:「今天太熱了,我行動慢,太陽會把我曬乾的!
蝴蝶於是就先走了。
又過了兩天,青蛙來幫小蝸牛搬家。這天,天空下著小雨。小蝸牛抬頭望了望,歎了口氣:說:「今天又不能搬。天潮地濕的,小土堆的斜坡,無論如何我是爬不過去的。」
沒辦法,青蛙又走了。
小蝸牛的家沒搬成,但是它會時不時地向小土堆那裡張望,低聲歎氣著:「只怪我身體不好,要不我早就在那裡愉快生活了。」
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保有自信、自己不要先放棄自己,就有成功的機會。
小蝸牛背負又硬又重的殼
小蝸牛問媽媽: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背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這個殼的保護!
小蝸牛:毛蟲姊姊沒有骨頭,也爬不快,為什麼她卻不用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毛蟲姊姊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啊。
小蝸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沒骨頭爬不快,也不會變成蝴蝶他什麼不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蚯蚓弟弟會鑽土、大地會保護他啊。
小蝸牛哭了起來:我們好可憐,天空不保護,大地也不保護。
蝸牛媽媽安慰他:「所以我們有殼啊!」 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自己。
人生之旅,漫長而又短暫,卻不斷的經歷考驗。生活給了我們目標,卻沒有給我們指定路線,一切只有靠我們自己去努力。
嫉妒青蛙的小蝸牛
在池塘邊有一隻小蝸牛和一隻青蛙,他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經常見面。
但是小蝸牛見到青蛙時卻總是不理不睬的,有時青蛙與它打聲招呼,他也只是輕輕地「嗯」一聲,就又默默地走了,這讓青蛙覺得很難受。
有一天,青蛙終於忍耐不住了,他決定向小蝸牛問個究竟:「小蝸牛,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得罪了你,你才這麼討厭我,見面總是不理不睬的。」
看到青蛙態度如此坦誠,小蝸牛便說出了自己的苦衷:「你們青蛙都有四條腿可以跳來跳去,可我每天卻只能背著沉重的軀殼,貼在地上緩緩爬行,心裡很不是滋味啊!」
青蛙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你只是看見我們的快樂,沒有看見我們痛苦的樣子。」
「你們也有痛苦?」小蝸牛對青蛙的話表示懷疑。
它剛想問清原因,這時,一隻巨大的老鷹突然從天而降,小蝸牛迅速地躲進了殼裡,而可憐的青蛙卻被老鷹一口吃掉了。
小蝸牛望著飛遠的老鷹,心中無限惆悵。
在這個世界上,看不清自己,而只顧羨慕別人,常常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痛苦。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