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酒店類型小姐]不要把路走窄了

不要因為別人一時的錯,就把路封死。
當別人對不起自己時,那口氣的確不容易嚥下,但我們仍應勉強自己得理饒人,畢竟,誰沒有犯過錯?誰沒有情緒失控和需要發洩的時候呢?所以,為了不讓傷害擴大,我們仍應帶著一點慈悲心,原諒別人;一點讓人發洩心,是幫助他,是做功德的想法,要求自己如此做。何況,把路封起來,封的不只是對方,同樣也封住了自己。
下面幾則小故事,供大家省思:
公司裡,有一位司機和廚師,本來是很談得來,人也都很和善,只因廚師不讓人把私人用品放在他的冰箱裡,司機卻放了,廚師因此大怒,司機認為很受傷,從此不和對方講話。他們個別來找我談,我勸過後,他們也不想維持這種尷尬的關係,可是誰也沒有先低頭和釋出善意,這種不舒服的關係,正困擾著我們三個人,我還在努力中。
最近,我為了陪姐姐而參加佛光山所屬的香海旅行社之敦煌旅遊行程,由於參加團員大多是六、七十歲以上,在佛光山寺院或道場修行的學員。所以,他們對於旅遊品質不太敢要求,也造成旅行社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問題,規劃的行程漏洞百出。去年,我陪姊姊到印度,已有很多團員私下抱怨。今年再參加時,業務員仍不講清楚流程和繳費日期,突然有一天晚上9點多打電話來,用不客氣的語氣催我們繳錢,我立即不高興的反嗆不想去了,但隔天想到若不去,我姊姊應該會很難過,而我應該也會從此與佛光山結下不愉快的種子,所以,我一早就主動打電話給對方表示會去,而對方也一再感謝和解釋。我決定去,是希望此事,能使大家都能學到進步的智慧。
一個人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是世人敬仰的偉大人物,他曾因政治因素而被關在一個叫羅本島的荒島上27年,他在牢中被三位獄卒嚴重虐待、毆打和羞辱。等到他當選南非總統要就職時,他特別邀請這三位獄卒參加典禮。在就職典禮上,年邁的曼德拉起身致詞說:能夠接待這麼多尊貴的客人我深感榮幸。可是更讓我高興的是,當年陪伴我在羅本島度過艱難歲月的三位獄官也來到了現場。”隨即,他把三人介紹給大家,並逐一與他們擁抱。接著說:”我年輕時性子脾氣暴躁,在獄中,正是在他們三位的幫助下,我才學會了控制情緒…..”
曼德拉這一番出人意料的話,讓虐待他27年的三人無地自容,更讓所有在場的人肅然起敬,並爆以熱烈掌聲。
所以,寬恕對小人物和大人物一樣重要,小人物不應為一口氣而把路走得越來越窄,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大人物則應有寬闊的胸襟,才能為世人謀福祉,也才能得到世人得尊敬。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