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140f103c6ea0cfa9dcd5be9148f8f9

[酒店類型小姐]我不主動理你

我們兩個都線上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
你是不是準備一輩子也不主動理我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驕傲去打擾你;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唯獨對你永遠隱身可見的頭像再一次跳動,你會不會有那麼一刻感到憂傷?
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樣的。
男生主動一點,別人會說他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可是女生不同。她會怕!!
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顧地打擾你,會惹得你不高興;

會怕跟你的對話方塊裡只有自己說的話安靜地憂傷;

會怕自己的主動換來你的不珍惜。

所以男生,你們不要以為,她不主動理你便是不在乎你。

相反,也許是太在乎你,她才會有那麼多的怕。
要記得,就算她沒有主動理你,你也不可以那麼小心眼得跟她生氣,同樣不理她。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一個人是主動的,都會帶動另一個人的。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