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夜店公關是不是跟酒店小姐一樣阿?.

 
最近我朋友說要帶我去應徵夜店公關, 
她說叫我跟他一起去做, 
可是我很擔心作夜店公關是不是等於做酒店小姐呢? 
我怕被家人罵, 
可是他又說薪水很高。
以下是小偉的解答
夜店公關的差別就是 夜店公關負責的工作內容大致上是找人定夜店包廂 
多找幾個妹來夜店跳舞 
吸引男生來跳舞 
因為男生的門票消費較高 
所以其實主力是在男性的消費族群上 
其中也要帶客進包廂 要CALL客 
工作內容還蠻像的 
但是性質差很多 
以夜店公關的薪水來說大約一個月在3萬出頭 
酒店小姐的差別就是 酒店公關必須要陪客人聊天、桌面服務、喝酒、帶氣氛等等
但酒店小姐有分三種類別 制服 禮服 便服這三種 最高等級就是便服然後往下已次類推
制服:屬於身材稍為壯碩肉肉的妹妹們
禮服:身高155體重50以下是基本
便服:160體重50以下有點類似網美那種類型的美女
    JK娛樂開發
想鑽錢的美女們找我絕對讓妳們賺到
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妳們的努力我看得見
 如何聯絡小偉
電話:0921418838
​​​​​​​line:joeyjoeyliu​​​​​​​
​​​​​​​微信:Joeyjoeyliu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