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419dc3e7bdf715fbdf1f47ed66c70f  

酒店經紀浩克日記】一位離職的酒店小姐


在昨天我旗下的一位酒店類型小姐上了她的最後一天班,結束了她的酒店類型生涯。

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就特地的等她下班載她回家,為我們共事一年多做一個END。


在車上我們都沉默了一會,

突然..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酒店經紀浩克妳以後還會跟我聯絡嗎?

我說:不會。

她又說:厚...你好無情,不當你的妹就不能當你的朋友了嗎?,你好現實。

我回: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知道妳進來酒店類型上班是有苦衷的,是不得已的,所以當妳解決了妳的困難,達成了目標,也就是妳結束酒店類型生涯的時間到了,從此之後妳不在是八大行業的人了,在妳人生的這段記憶我希望妳可以一點一滴把它忘記,不用跟我說再見,因為之後的妳我希望妳可以努力的好好生活,不要再回來做酒店類型小姐,我相信妳可以的,剛回去接觸一般的行業或許開始會有些不習慣,但我希望妳一定要堅持,就好像妳剛入行酒店類型時一樣也不習慣不是嗎?還不是撐到了現在。

說完話...

車也開到了她家....

她下車.

她沒說再見,只說了"回家路上小心",

炎熱的夏天,日出的特別早

陽光照到我倆的臉上,好像意謂著她的人生重新開始了,她的生命出現了署光,

 

車開走前她大叫:酒店經紀浩克我會加油的。

我也為她加油,一定要加油...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