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類型-小姐男女情慾】她是不是在玩你 女人分手潛規則

經過幾次約會之後,她似乎對你不是那麼在乎瞭,她總是對你若即若離,雖然你對此頗有微詞,甚至已經有瞭B計劃,但是你並不確定她到底是對你欲擒故縱還是言不由衷。  經過幾次約會之後,她似乎對你不是那麼在乎瞭,她總是對你若即若離,雖然你對此頗有微詞,甚至已經有瞭B計劃,但是你並不確定她到底是對你欲擒故縱還是言不由衷。

 情況1:你一天打8個電話,可她就是不回
  她怎麼想的:她隻是想確認你是不是真心地愛上瞭她。無論怎麼說,讓女人給男人回電話都會讓她感覺靦腆害羞。多數女人腦中根深蒂固的觀念都是男人喜歡追求刺激和快感——而我們,就是應該享受被追逐的。

有次一位女性朋友對我承認:“當我看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想給他打電話。但我沒辦法付諸行動,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是個急不可耐、來勢洶洶的女人。”所以說,在女人的意識裡,太迅速給男人回電話,甚至主動打電話,都會引起“我是一個嫁不出去的急迫女人,我太著急尋找獵物瞭”的不適感覺,這比被人發現胸是假的還要丟人。
  該怎麼辦:當然如果你已經給她的移動秘書留瞭3+的消息,可她還頑固地不予回復,老實說,看來她對你沒什麼想法瞭。另外“我的朋友沒告訴我有人給我打過電話啊”這種是標準的外交詞匯,她在婉轉地告訴你“你還真不把自己當外人啊你”。如果她心裡對你已經判瞭死刑,那她會盡量簡化所有的對話和聯系。或者她晚上10點半把電話打到你的辦公室,女人希望有個“有電必回”的好名聲,於是就誠心誠意發出瞭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邀請。
  當然,你可以用一個她不得不明確回答的問題來試探她:“我搞到兩張周六下午的球票,你感興趣就給我打電話,如果不回,我就明白你的意思瞭。”這時就是一個雙贏的情況,如果她回電話,那就著手設計一個有趣的夜晚;如果石沉大海,那就找哥們好好幹一杯啤酒啥的。

 情況2:她太忙瞭,顧不上下次約會
  她怎麼想的:她不願意以一個沒有私生活的失敗者形象出現在你面前。女人有時隻是想讓男人認為,她也有很多其他朋友和其他娛樂,並非除瞭你傢之外就無處可去。筆者的另一個模特曾經坦言:我肯定會在關系剛開始的時候拒絕某人,讓他知道我是多麼炙手可熱。
  該怎麼辦:兩個極其重要的信號需要你來揣摩一下。1.聽她是怎麼拒絕你的。如果她對你不感興趣,那她拒絕你的理由就會模糊而抽象。是一句“我忙”,還是“我要參加女朋友的生日聚會”,她說的越具體,就越有可能對你欲擒故縱,最次也說明她真的有事,但同時很遺憾又錯過瞭這個聚會。2.從她言語中揣測她是否願意再定一個時間。如果她建議瞭另一個時間,那好,她害怕失去你。這件事的底線是,如果她沒有什麼理由直接拒絕瞭你,並且連她什麼時候有空都沒說,那她就是擺明瞭不想給你留

任何時間,省省功夫,還是趕緊約會那個“她要過生日的女朋友”吧。   情況3:她穿的很隨意,好像你沒什麼特別
  她怎麼想:她想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這聽起來很怪異,但女人的思路是:如果我真的喜歡你,我不想讓我看起來高不可攀,而讓你失去瞭鬥志。“高不可攀”是最羞辱女人的評價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女人會穿著牛仔褲、戴著棒球帽赴約的原因。
  該怎麼辦:註意她的情緒配合著裝的結果。如果是心煩意亂的情緒搭配隨意的衣服,那說明她對你毫不上心。但如果她輕松自在,活力四射的話,那就不用太擔心瞭。或許還會偶爾“無意”發生一些胸部觸碰,讓你覺得她很性感。

  情況4:你想跟她上床,可她幹脆拒絕
  她怎麼想:她對你有長遠打算。當然她不上你的床可能是對你沒有興趣;但如果她跟你真的交往瞭很久卻還是不肯,恐怕是她真的非常愛你。一旦她開始認真,就會顯得非常正經,不會讓男人覺得她是一個有趣的戰利品。
  該怎麼辦:聽聽她的理由。下面這兩種情況說明她對你沒什麼興趣:如果每次都是“今天真的好累”、或者“今天起得太早瞭”,那就說明她在等你放棄。另一種是她匆忙同意你的要求,但要求草草瞭事,那你真的要小心瞭,還是一個模特說的:對於我來說,在一個對你糾纏不休的男人身邊躺下,隻是為瞭擺脫麻煩,趕快結束,一瞭百瞭。
  當然,如果她在和你親密接觸時,每次都讓你多得逞一點,但每次都適可而止,很明顯她已經樂在其中,那你就可以放心瞭。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