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類型】當他跟妳冷戰時


他沉默不語的原因
妳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你們和一群朋友去夜店狂歡,突然間,他變得像陌生人一樣都不講話,回到住處之後,他仍然非常不悅。很顯然地,妳一定做了某些事情惹他不高興,除非妳未察覺到他在生氣,否則他一直沉默不語,那種凝重的氣氛實在讓人難以忍受。

事實上,他生氣的原因可大可小。專家說,如果男人覺得受侮辱、被控制、遭人批評或是被排擠,就會讓他變得情緒化。由於男人左腦和右腦之間的連繫溝通比較慢,這使得男人不容易同時處理理性(左腦)和感性(右腦)的訊息。所以,他一旦處於情緒化的狀態,就很難用理性去思考,更別說要他說明為什麼生氣或是感到受傷的原因。因此,就只能用沉默的態度來面對妳。

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酒店上班

如何詢問他生氣的原因
無論如何,妳要克制詢問他發生什麼事的衝動,並同樣保持沉默。專家說,在這個時候,任何想跟他進一步溝通的企圖,都會把他推得更遠;專家認為,暫時都不要講話,給他一點時間冷靜是最好的策略,譬如,跟他去散散步。

專家說,等他冷靜過後,妳就能以輕鬆愉快的口吻問他:「一切都還好嗎?」假如他回答沒事,尤其他不是個經常會用沉默來表達不滿的人,那麼妳就要相信他真的沒事,然後別再問下去,因為這表示他已經想清楚了,而且決定不再生氣,如果妳繼續追問,反而會衍生出不相關的問題。

不過,如果他通常一生氣就沉默不語,妳就必須直截了當地問清楚原因。妳可以在你們都很放鬆的時候,讓他知道當他生氣時妳無法幫助他,這令妳非常難過。接下來,問他妳需要為他做什麼嗎?其實,等他氣消了再追問原因,他就不會覺得有威脅性;不過,妳還是要跟他說明,希望他下次生氣時,不要再用冷戰的方式。

如果不希望他抓狂,他生氣時,不要說下面這些話:

「你不說話,是想跟我分手嗎?老天,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你一定是聽說我去年夏天劈腿,是誰多事亂說?」

「你生氣嘟嘴的樣子可真是帥氣!」

**************************************************************************************************************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