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9535N034

酒店類型小姐真實案例】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甚至連愛情也難免會與金錢糾葛在一起。

於是,有一些人在戀愛時會有意或無意地把另一半當成提款機。

酒店經紀浩克在二個月前,接到了一通面試電話,她叫做:小芳

小芳第一句話就問我說:酒店上班可以賺多少錢?

酒店上班薪水怎麼算?

浩克在跟她說明了酒店薪資算法後,她很快的,跟我約好了面試時間。

到了小芳家的巷口接了她之後,我們到了附近的85度c

我:「妳為何這麼急著上班,這麼需要錢?」

小芳:「我的男友沒工作已經一年了,他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

最近還迷上賭博,我賺的,都不夠他花了!」

浩克遇過不少應徵酒店工作的妹妹,很多都有經濟上的困難,

也有不少,是因為家人、男友、朋友的原因

導致自己需要快速的賺錢,來解決眼前問題。

我告訴小芳,在酒店上班的流程和規定,在小芳接受也了解後,


帶她去看了店家

當天,小芳就開始上班。

酒店應徵流程及注意事項

二個月過去了,前天,因為小芳上班的成績很不錯,

因此我特別請她出來吃飯,

順便聊聊天,關心一下她最近的生活。

「我跟他分手了。」小芳說

「那他欠妳的錢怎麼辦呢?」我問

「我在上班的前一個月,就幫他把外面的欠債都還光了,

現在,我跟他,人財不倆欠,也不相識!」小芳忿忿的說。

看著現在的小芳,臉上多了笑容,也變得活潑、不怕生多了。

生活條件,也因為離開了不對了,以及自己的努力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老爸會一直支持妳的!」我對小芳說。


※對於自己旗下的小姐,我都當作女兒來看待,
無論是上班遇到困難、情感碰見揪葛、身體上有任何不適
我都希望她們能告訴我。
畢竟共同的在這個環境裡打拼,我們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想到酒店上班,正在尋找優質經紀公司,請別錯過A-RIN酒店經紀公司

擁有業界多年經驗,頂尖團隊,良好的職前教育體制

公司不定期舉辦聚餐,旗下每位酒店公關都能有機會相互交流

給自己一次機會,突破困境!妳會更強大!

艾琳酒店經紀公司

有興趣想了解更詳細的女孩們

可以利用以下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唷!

電話: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WeChat:ladyarin888

官方網站: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