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八大這個行業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剛接觸八大的女孩一定會還怕,問題可能是怕被亂摸或真的賺得到錢嗎?等等之類的問題

這個就讓我來為妳說明 剛接觸八大的女孩基本上都是透過網路應徵 朋友介紹 路上發傳單或者被路上開發來的 

每個在上班的小姐都會有一個經紀人 說到經紀人真的要慎重挑選 有的經紀人可能不會把完整的酒店內容以及上班流程告訴妳

像我自己本身就遇過一個妹妹她跟我說她不想做了可是她卻沒有辦法想離開就離開 我就問她你經紀人有在妳面試的時後告訴妳請假或者想離職的程序嗎?

那位妹妹跟我說沒有 我就告訴她開始上班的小姐有的公司有試上期兩個禮拜有的卻沒有 正常小姐開始上班後上滿兩個禮拜叫做正是上檔 再來我們如果想請假叫做什麼 我們請假叫做休檔 休檔就是要提早一個禮拜告知經濟人或者店家保母這樣才能完成請假的程序 再來如果想離職 我們叫做下檔 下檔要提早兩個禮拜告知經濟人或者保母 這就叫做下檔 那位妹妹聽完才了解要這樣才能下檔

所以呢在初次接觸八大的女孩們 真的要好好慎選經紀人

如果會害怕不安心的女孩們歡迎妳們來詢問我 我會給妳們最安心最安全的上班環境

line:joeyjoeyliu

微信:Joeyjoeyliu0225

電話:092141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酒店經紀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